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4月21日

搬了一箱紅酒



下午跟張小偉去 COSTCO 閒晃,2樓隨便逛了一下,沒看到啥想要的,就到一樓,直奔紅酒區。

我也不知道為啥最近常常喝紅酒。以前我不太愛喝紅酒,其實現在也不是很喜歡。也許是最近喝到幾隻紅酒感覺還不錯,也許是喝紅酒對身體好,也許只是喜歡喝酒,哈哈。說我喜歡喝酒,那是真的。一位朋友曾說喝酒是我的被動天賦(有玩魔獸世界的人才懂這個名詞吧),有人找我喝酒,馬上眼睛就亮起來。



到了紅酒區轉了一圈,看到Joostenberg Cabernet Sauvignon 2007(卡本內蘇維翁),之前喝過一隻,是便宜又不錯的酒,決定抱一箱回家慢慢喝。後來又看到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劈腿酒,張小偉也強力推薦,我就買了2隻來嚐嚐。張小偉說,如果我也覺得劈腿酒不錯,下次來搬一箱分。

後來兩種酒各拿一隻給Boss,一起試試看吧。

一回到家,老娘看到我抱著一箱酒,馬上破口大罵:『你是酒鬼啊?@#$%&*……』。我本來就是酒鬼啊,哈哈。


3 則留言:

  1. 我說您老的日子還真愜意呀~~

    回覆刪除
  2. 問題是!!
    你老母以為是我拜託你買的ㄝ~~

    回覆刪除
  3. 幫我掩護一下嘛,計較這麼多幹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