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5月25日

Susan Boyle--人不可貌相的最佳寫照!

0 回應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過 Susan Boyle 的表演了,但是我還是想要介紹一下,這是人不可貌相的最佳寫照。

Susan Boyle 初賽影片。
因版權問題,Britain's Got Talent(英國達人)節目不可提供嵌入式連結。

2009年5月20日

又失眠了

0 回應

最近一個星期常常失眠,整個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好痛苦啊!

2009年5月16日

村子口~我的酒鬼啊

2 回應


村子口是一家很眷村味的餐廳,餐廳本身就是以前眷村的老平房,牆上有反共抗俄、軍民一家的標語,店裡放的音樂都是早期的愛國歌曲、軍歌或是民國60、70年代的老歌,有時吃到一半還會聽到國歌,真是不知道該不該放下筷子立正站好,哈哈。

2009年5月14日

醫生與藥商的勾結?

50 回應

前陣子老爸覺得眼睛有點不舒服而去看醫生,醫生檢查過後說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開了一些藥,然後給了一張小卡片推薦這個眼睛綜合維他命。

2009年5月10日

外貌協會

0 回應

前兩天跟牛奶妹在MSN聊天,聊著聊著扯到我現在沒有女朋友的事,我就凹她介紹女朋友給我。

2009年5月4日

繼往開來~八二三砲戰紀念酒

2 回應


Boss提前幫我慶祝生日,去村子口吃飯。村子口是我最近新發現的餐廳,但是一直沒帶相機去,下次拍了照片再來好好介紹。

2009年5月3日

宋廚烤鴨,讚!!!

0 回應

等了幾個月,昨天終於去吃了宋廚。難得大家都很準時到,大概是怕晚到了烤鴨就被吃完了吧,哈哈。

2009年5月1日

Menage a Trois劈腿酒真好喝!

3 回應


上次去COSTCO,經Thomas Wine部落格與張小偉強力推薦買了這隻劈腿酒。前兩天開來喝,感覺真是超讚!要不是Boss威脅我要等他一起喝,當天開了我一定會把他喝完,怎麼可能等到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