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7月26日

台中超讚的牛肉麵

0 回應

這週小毛的老婆上台北出差,我就跑來台中跟小毛一起鬼混。聽說有一家牛肉麵很好吃,星期四我們去找,居然沒開門。有夠屌,只營業星期五、六、日。

2009年7月23日

梧棲漁港

0 回應

昨天我跟小毛兩個閒閒沒事,不知道要幹啥,想說晚上來烤肉好了,小毛就帶我去梧棲漁港買海鮮。

2009年7月20日

Boss的大劫

5 回應

昨天 Boss 開車載我跟 Jatty、Monica 去宜蘭玩遊山玩水。中午先去了上次我們發現的藏酒酒莊,熱情好客的老闆請我們喝私釀啤酒,味道還不錯。後來又去了羅東林場。


2009年7月10日

麵叔叔正宗蘭州手工拉麵~麵條香Q紮實有嚼勁 正宗的西北風味!

1 回應

去年我從西安出發,沿著河西走廊一路到新疆自助旅行。回台灣後,大多數的麵店已經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西安的馬虎麵、ㄅㄧㄤˋㄅㄧㄤˋ麵、蘭州的牛肉麵、新疆的拌麵,全部都是現點現拉,香Q又紮實的麵條,有嚼勁又不硬,吃這種麵才是享受!絕非一般台灣麵店的機器製麵條可以比擬。直到某一天,在我家附近發現了這間麵叔叔正宗蘭州手工拉麵



2009年7月3日

改用中華電信門號

0 回應

台灣大哥大的門號用了快10年,在我去大陸工作的期間也一直留著沒退掉,但是前陣子台灣大哥大讓我真的很不爽,所以決定把他退了!

大概是年初開始,在家接電話時常常會聽不到對方聲音,掛掉再接一次才正常,或是講話中有時斷斷續續的狀況很嚴重。後來我發現,手機上顯示的訊號會飄來飄去,而且聽不到或斷續的狀況越來越頻繁,所以打電話去台灣大哥大客服反應這個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