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0月30日

梧棲漁港2

0 回應

為了躲避黃牛,我只好又來台中找小毛鬼混了。繼上次梧棲漁港買海鮮烤生蠔的愉快經驗,我們再次來去梧棲漁港。

2009年10月23日

PACIFIC PEAK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

0 回應



PACIFIC PEAK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 美國加州酒,這支酒有點怪,酒標上居然沒有註明年份。COSTCO 買的,235元。

 

2009年10月20日

荒廢太久的BLOG

0 回應

自從開始玩 FacebookPlurk 之後,這個BLOG就像是被荒廢了一樣,很久沒來理他,更別說是寫新文章了。

2009年10月18日

吃吃吃一直吃~

0 回應

最近這一個月不知道怎麼搞的,隔幾天就有人約吃飯,短短一個月內吃了 11 次。

2009年10月16日

不想用MSN 9.0的人看看吧~

0 回應

9月中,萬惡的 M$ 假借安全性之名,無預警的強迫 MSN 8.1 以下版本升級成 MSN 9.0,造成許多人困擾。舊版不能用,無法跟別人聯絡,就升級 9.0 吧,但是有人下載了好幾個小時,有人升級後,發現聯絡人資料遺失,或是一直當機。反正就是哀鴻遍野,災情慘重。M$ 表示,近期內也將要求 MSN 8.5 用戶升級至 9.0。

2009年10月14日

15 ème 的 Macoron

1 回應

話說昨天吃完水鳥九二後,大姑丈跟堂姊說還想吃甜點,剛好經過民生東路,就去了『15 ème(15區法式烘培)』

2009年10月13日

關渡水鳥九二

0 回應

不知道為啥,大姑姑突然說要請我吃飯,我也很納悶。早上去大姑姑家,堂姊開車來載我們,再去接小姑姑,往關渡出發,我才知道是要去水鳥九二



2009年10月6日

轉載:Hotmail 被駭 數千密碼外洩

0 回應

有在用 Hotmail 的朋友快去改密碼吧,MSN 的密碼也要一起改喔!

2009年10月2日

戒麻辣鍋兩個月

0 回應

9/19 去吃鼎王、9/26 去吃蜀山饌、10/1 去吃豐宴麻辣王,連續三週吃麻辣鍋,有點膩了,決定戒麻辣鍋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