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20日

霸焢肉~不及格


下午 Boss 找我一起吃晚餐,問我吃什麼好,Boss 最愛吃水餃麵食類,就我們兩個人的話當然就去吃水餃囉。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家福大蒸餃館感覺還不錯,就約到那裡去吃吃看。



約在捷運中山站再走過去,結果福大蒸餃館星期日休息,白跑一趟。在附近隨便逛逛找吃的,看到這家霸焢肉於 1968 年在嘉義新港創立,還有美食節目採訪過,好像不錯的樣子,就決定今天吃這家。



我們點了兩個焢肉飯,單點燒肉及燙青菜燙青菜感覺份量少了點;燒肉就是有點甜甜的里肌肉,不是很喜歡;焢肉飯的味道很普通,焢肉還有一點死鹹味,對我這個吃了很多台中焢肉飯的人來說,完全不及格阿!只好他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