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12日

香港家鴻燒鵝~燒鵝好吃


香港家鴻燒鵝有兩家,興安店龍江店,其實距離也沒很遠。前幾天我去興安店吃過,今天佘同學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燒臘,結果帶我去了龍江店,哈哈,興安店還比較近啦!



前幾天去興安店也是因為經過時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所以隔天就去吃吃看了,興安街跟龍江路這一帶人多的店還真不少。因為店名是燒鵝,想說應該很好吃吧,所以點了一個鵝腿飯。鵝腿烤的不錯,肉嫩多汁,但是淋上的醬汁甜了點,對於不喜歡甜味的我稍微扣一點分。



今天跟佘同學去龍江店,我點了廣州炒麵。通常我第一次去的燒臘店,我會先點廣州炒麵,因為我覺得廣州炒麵不容易做的好,如果能做的好代表這家店應該就不錯,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廣州炒麵的麵應該是脆的,有時會吃到完全不脆的廣州炒麵,感覺就很糟,如何能讓麵從頭到尾都又脆又夠味,實在是一門學問阿!我不是廚師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所以不要來問我。廣州炒麵做的還可以,味道 OK,一開始麵也夠脆,不過吃到最後麵還是泡軟了,也許芡汁少一點會比較好。

整體來說這家味道是還不錯,價格也不算貴,跟前兩天去吃的香港裕記燒臘比起來各有優缺點,算是不相上下,兩家都是不錯的燒臘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