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25日

王家水餃~名不虛傳


送修 Ricoh R7 之後,我們就直接去東湖吃大名鼎鼎的王家水餃



前陣子 ANYU 就跟我說過王家水餃很好吃,電視及報紙也都有介紹過這家,但是在東湖對我來說有點遠,以為大概是沒機會去吃了所以也沒放在心上,想不到今天居然有機會去吃。王家水餃已經開了 20 多年,水餃是用每天送來新鮮的合格溫體黑豬肉及新鮮的蔬菜當天手工現包,絕對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店面看起來不太起眼,連招牌都不是掛在店面的正上方。一進門就看到好幾大盆的滷味小菜,顏色看起來就像是滷的很夠味,所以我們就拿了好幾盤。

乾絲的味道普通,但是吃起來滿嫩的,不像一般乾絲比較乾硬的感覺。

紅燒苦瓜,其實我不太喜歡吃苦瓜,因為我吃不了苦,哈哈。但是 Boss 每次看到苦瓜都會拿,我也只好跟著吃啦。不過紅燒苦瓜吃起來也沒什麼苦味,還可以啦。

牛肉滷的不錯,不乾不柴,好吃。

小魚豆乾味道還不錯,但是感覺油了點,所以沒有很喜歡。

豬耳朵滷的很夠味,好吃。

水餃 30 顆,比一般的餃子大,而且皮跟餡之間幾乎沒什麼空隙,餡料包得很紮實,皮也較厚較Q,餡料調味也不錯,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果然是名不虛傳阿!

這樣吃完一共是 400 元,一人 200 元不算貴又好吃又很飽。我吃完 15 顆時還剩下 3 顆,我跟 Boss 說都是他的了,Boss 居然義正辭嚴的說他已經吃 15 顆,難道是店家多給了 3 顆?Boss 還說幫我多吃一顆吧,我知道他是很飽吃不下了,所以就幫他吃了兩顆。只是想不到 Boss 說謊話的功力已經如此高深莫測,說他已經吃 15 顆時居然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真心誠意又正義凜然,差點連我也上當了,這下我對 Boss 的景仰更是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