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3月30日

危機倒數 The Hurt Locker

0 回應

故事結構不錯,但覺得沒有『最佳影片獎』的實力,應該是美國愛國心作祟吧。
IMDb:7.9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0 回應

『我是不是該找點事做?』『你最想要做什麼?』『吃!』這是根據兩個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輕鬆有趣的溫馨小品,很好看!原本期待 Julie 跟 Julia 最後會見面,可惜沒有。看了這片跟《穿著 Prada 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覺得梅莉史翠普的演技真是厲害阿!
IMDb:7.2



2010年3月27日

型男飛行日誌 Up in the Air

0 回應

『當你回想過去,最快樂的回憶,一生最重要的時刻,你是一個人嗎?人生有伴才幸福。』意義深遠的一部電影,男主角的生活方式感覺類似我想要的阿!
IMDb:7.8



2010年3月24日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漢堡好吃

0 回應

今天晚上的好料是,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我們去的是新開在市民大道的分店。昨天才跟小恩確認過說會來,結果還是沒來。



貓纜復駛

0 回應

貓空纜車自從在 2008年 10月 1日停駛後,隔了一年多,終於在昨天開始試乘營運。我從大陸回來的時候已經停駛了,所以從來沒坐過貓纜,就想趁著這幾天免費試乘來坐,今天下午剛好沒事,就決定出發啦!



轉載:「台妹很好把」Google搜尋第一 網友轟

0 回應

雖然網友轟,但確實有些台灣女生很喜歡外國男人,我就曾經認識幾個台灣女生,很大方的表示只交外國男友。之前新聞有報過的政大女學生也是個例子,先被 ATI 人員始亂終棄,後來又被澳洲男騙財騙色,為啥她的男友都是外國人?因為崇洋媚外的女生,才有這樣子的事件發生!

2010年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

0 回應

白色情人節(英語:White Day;日語:ホワイトデー),訂於3月14日,為純粹的商業行銷手段產物

在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會在情人節(2月14日)的時候送禮給心儀的對象,而收到禮物的一方,則會在3月14日回禮並告訴女方自己的心意。

2010年3月13日

宋廚菜館~烤鴨真的超讚!

0 回應

今天是跟 Colin 這攤朋友們去吃宋廚,在上次《宋廚訂位排隊盛況》那天原本訂位是訂 18:30,但是聽說這攤人很會遲到,所以我都跟他們說是 18:00,結果今天大家特別準時,反而是我遲到了,呵呵。



2010年3月10日

轉載:每日喝點小酒 永保曼妙身材

0 回應


對我這個酒鬼來說,這真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看來以後酒錢預算又要增加了。

2010年3月9日

轉載:愛貓就不要常洗牠!

0 回應

貓每天都會花幾個小時的時間自己舔毛,就是在做清潔了,所以幫他洗澡算是多此一舉,而且貓很怕水,何必用水沖他嚇他哩?我覺得除非貓常跑出去玩,才比較需要洗澡,或是家中不常打掃,讓貓容易變髒,愛貓就把家裡打掃乾淨一點吧!我家貓也是幾年才洗一次。

2010年3月8日

《正負2度C》

0 回應

《正負2度C》跟上一篇的《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一樣,也是一部呼籲民眾重視全球暖化的紀錄片。



2010年3月7日

《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

0 回應

今天下午看了《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會看這片是因為最近的《正負2度C》炒的很熱,而我本身也是很重視環保的人,所以就想看看。看完後讓我有一點震驚,如果按照目前的污染狀況繼續下去,不知道人類在地球上還能生存多久?10年後我們的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覺得這是一部每個地球人都該看的電影!影評人羅傑·艾伯特(Roger Ebert)說:『39年來,我從未在影評中寫過這些字,但我必須要說:你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如果你沒看,而你又有子孫的話,你必須向他們解釋你為什麼不去看!』


2010年3月2日

Le Petit Sommelier 2005 FRUITY RED

0 回應


Le Petit Sommelier 2005 FRUITY RED,這支是 Ning 送給我的,作為幫他重灌電腦的謝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