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5月22日

燒肉石松 五十三次~好吃的燒肉店!

1 回應

原本 Hoop 說要去吃金色三麥,但是已經訂不到位子了,我建議來吃燒肉石松 五十三次。這是一家日式燒肉店,最早也是 Hoop 帶我來的,可是每次都是我吃飽了才去,只是去喝酒而已,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吃東西。



可愛的莎莎

1 回應

前兩天老爸在雲南的好友周大哥打電話來,說有個朋友來台灣玩,希望我們可以照顧一下,也帶她去玩玩。當然了,每次去雲南都受到周大哥的照顧,我老爸的親朋好友也不例外,這次難得周大哥有朋友來,也要好好招待一下。



2010年5月19日

村子口~眷村風味

0 回應

村子口已經去了很多次,老闆都認識我了。上次幫 Phoebe 救回硬碟裡的資料,今天約去這家吃飯並且還他硬碟,這次去終於記得帶相機了。



2010年5月15日

沾美~百年歷史的西餐廳

0 回應

今天又是 La Crema 聚餐的日子,這次約在沾美西餐廳,這家我很久以前就很想去吃吃看,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2010年5月13日

Trio 三重奏~很棒的 Lounge Bar

1 回應


晚上跟豪哥與沛姊約在 Trio 三重奏,原本是 La Crema 工讀生聚會,結果我這個常客也加入了,反而有兩位約好的人沒來,卻也意外撿到好久不見的 Josciline。



2010年5月11日

紅蜻蜓食事處~不錯的居酒屋

0 回應

球球失戀了,所以晚上陪他去吃飯喝酒,上次去過一次這家紅蜻蜓食事處,覺得還不錯,決定今天再去一次。但是球球明天要去體檢,那還喝屁阿?只好小酌一點就好了。下午剛好小毛也來台北了,一起去吧。



2010年5月10日

葉問 2 Ip Man 2

0 回應

甄子丹跟洪金寶的武打動作當然是沒話說,但是劇情很差,IMDb 有 7.8 讓我滿驚訝的,可能外國人對中國功夫情有獨衷吧。另外不得不說一下,葉問的生平跟電影演的完全不同,有興趣瞭解的人請看維基百科的介紹
IMDb:7.8



2010年5月6日

Little Yering 2006 Cabernet Shiraz

0 回應


Little Yering 2006 Cabernet Shiraz,澳洲酒,COSTCO 賣 385 元。

 

2010年5月5日

野宴~生日聚餐

2 回應

早上睡的正香甜時,Boss 打電話來把我吵醒,說要一起吃午餐,想吃燒肉。好吧,起床弄一弄,上網找找有啥好吃的燒肉。



2010年5月4日

『罕見的搖擺』慈善爵士音樂會

1 回應

下午 Monica 打電話來問晚上要不要聽音樂會,驚訝了一下,因為以前從來沒有約過這種活動啊!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公司有免費的票可以拿。



2010年5月2日

GRACIA Reserva Lo Mejor Porqueno 2007 CABERNET SAUVIGNON

0 回應


GRACIA Reserva Lo Mejor Porqueno 2007 CABERNET SAUVIGNON,智利酒,張小偉大力推薦,COSTCO 賣 419 元。

 

2010年5月1日

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

2 回應

故事是從主角死後的角度來發展,相當特殊的描述手法,可惜劇情有點緩慢,不過還是滿好看的,IMDb 才 6.6,怎麼會這麼低呢?
IMDb:6.6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0 回應

主角到底有沒有發瘋?整個故事疑點重重,實在有點看不懂,覺得沒有 IMDb 8.0 的價值。
IMDb: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