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1月28日

Lily Café 莉蓮~秋序賞味雙人套餐

0 回應

前陣子在 iPeen 愛評網看到 Lily Café 秋序賞味雙人套餐的團購,看起來好像不錯就買了幾張,後來一直沒空去,這兩天終於比較有空,找了 Yumi 一起去吃吃看。



2010年11月25日

故宮課程心得

0 回應

今天上完了導遊協會辦的故宮文物三天課程,課程內容深入淺出,學習了更多故宮文物的知識,真是受用匪淺。導遊協會的杜秘書說明年初可能會再辦故宮的課程,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我先來分享一些小小心得。

2010年11月21日

鋼鐵人 2 Iron Man 2

0 回應

跟一般電影的第二級一樣,比第一級差,拖泥帶水的劇情,精彩的戰鬥畫面太少,伊凡萬科兩次出場都幾乎是被秒殺,大大降低可看性。
IMDb:7.2



2010年11月17日

不敢做飛機

0 回應

前幾天跟一位認識多年的大陸朋友周大哥在網路上聊天,他說想要來台灣玩,我當然是非常歡迎啦,之前在大陸時常常受到他的幫忙,現在他要來的話當然也是要好好招待,上次來台灣的莎莎也是他的朋友,剛好我又是導遊,一定要盡地主之誼才行。

2010年11月13日

轉載:巧妙運用液體慣性 貓咪喝水不濺地 大有學問

0 回應

原來貓這麼厲害阿,以後不能叫我家的笨貓了。

2010年11月10日

陪你去看流星雨之F4大聚首快炒趴

0 回應

Monica 在 Facebook 發了陪你去看流星雨之F4大聚首快炒趴活動,身為F4一員的我當然要去參加啦!



可口豬腳大王~哪裡可口?

0 回應

今天中午家裡沒東西吃,下午又要去耕莘醫院看醫生,所以想說乾脆去新店吃午餐好了。在 iPeen 查了一下,看到店仔厝的評價很好,就決定去吃這家了。

2010年11月9日

甕窯雞~皮脆多汁

0 回應

上週去趙六家吃飯,Boss 才說要找一天去吃甕窯雞,想不到馬上就約了今晚去,真是太有效率了。



2010年11月6日

賈家哈爾濱大餅~外酥內軟不油膩

0 回應

早上去新店耕莘醫院抽血,不知道是不是失血太多,抽完血就覺得好餓阿,出來看到旁邊這個賈家哈爾濱大餅很多人在排隊,就湊過去看一下熱鬧。



2010年11月4日

我的 Tina

0 回應

在阜杭豆漿吃飽喝足,離上班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們就坐在位子上聊一下天,還幫 Monica 拍了幾張自取其辱照,可惜當事人不同意所以不能引用照片。

阜杭豆漿~值得犧牲睡眠的早餐

0 回應

阜杭豆漿已經說很久了,一直沒機會去吃,前幾天 Boss 突然在 Facebook 發活動要去吃阜杭豆漿,當然不能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