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2月27日

Windows 2008 Server R2 關閉密碼複雜性


最近開始玩 Windows 2008 Server R2 X64,安裝好之後一開始就要先設定 Administrator 的密碼,預設的密碼必須符合複雜性需求。



Windows 2008 Server R2 X64 預設的『密碼複雜性』必須符合下列最小需求:

不包含使用者的帳戶名稱全名中,超過兩個以上的連續字元
長度至少為 6 個字元
包含下列四種字元中的三種:
英文大寫字元 (A 到 Z)
英文小寫字元 (a 到 z)
10 進位數字 (0 到 9)
非英文字母字元 (例如: !、$、#、%)

建立或變更密碼時會強制執行複雜性需求。



如果想要關閉『密碼複雜性』,必須修改『群組原則』。在『群組原則』裡面的
電腦設定 \ Windows 設定 \ 安全性設定 \ 帳戶原則 \ 密碼原則
密碼必須符合複雜性需求改為停用,就可以隨便設定密碼,甚至不設定密碼也可以了。

適用於:Windows Server 2008

資料來源:Microsoft Tec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