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4月19日

竹香鴨肉麵~太丟臉了


中午又跟小江約吃飯喝咖啡,也打電話叫公司在附近的 Yumi 一起來,本來要帶他們去吃『天府麵庄』,結果我居然走錯到了隔壁的『竹香鴨肉麵』,真的丟大了我這個導遊的臉阿!



一開始看到鴨肉麵,我還在想奇怪,好像沒有聽過四川有啥鴨肉有名的菜阿。再看菜單,也沒有朋友說過有名的『燃麵』,心裡也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想說既來之則安之,就坐下吃吧。原來是兩家相鄰,『天府麵庄』的店面太小沒注意,以為是隔壁這家的招牌所以搞錯了。



不過還好的是這家『竹香鴨肉麵』也不難吃就是了。

鴨肉乾麵 50 元,麵就是一般的油麵,不過居然是用甜麵醬來拌麵,不愛甜口味的我當然是不太喜歡,不過鴨肉倒是很嫩滿好吃的。

餛飩湯 30 元,就是一般的餛飩湯吧,沒啥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瘦肉湯 30 元,小江的湯我沒喝,看起來也就是幾片瘦肉,大概也普普吧。

香脆燙魷魚 50 元,我一直都喜歡吃燙魷魚,就是愛那種脆脆的口感真棒。

鴨肉乾冬粉 50 元,跟鴨肉乾麵一樣,只是把麵換成冬粉罷了。Yumi 在我們吃完了鴨肉乾麵後才來,鴨肉乾麵的份量小了點,我跟小江又各點了一碗麻醬麵。

滷香雞胗 30 元,沒啥太深刻的印象了,大概就是普普吧。

麻醬麵 35 元,就是一般市面上買的到的麻醬,也很普通。

這樣的午餐一共吃了 360 元,除了鴨肉跟魷魚好吃之外,其他就覺得普普普普普……盧先生安慰說還好我走錯了,不然沒機會吃到這家『竹香鴨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