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7月19日

《FBI 教你讀心術》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FBI 教你讀心術》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ISBN:9789866526190。在圖書館無意間看到這本書,覺得還滿有趣的,就借回家來看看。


雖然書中介紹了很多方法去判斷肢體動作,但是作者最後還是強調,就像是他這樣善於判讀肢體動作、並且有多年的實務經驗的老手,還是只有 50% 能正確判斷,所以當作參考就好囉。

朋友態度的冷熱、戀愛男女的心思捉摸、職場的往來進退、談判協商的攻防戰守……老闆在打什麼主意?這兩個人是什麼關係?對方是善意還是心懷不軌?她究竟在想什麼?他有沒有欺騙我?有時候肢體動作透露出的真相,跟言詞內容一樣豐富,只要你會判讀!

這是一本有事實根據的書:書裡所及皆以科學事實與實際試驗結果為基礎,而非個人意見或臆測——擷取自心理學、神經生物學、醫學、社會學、犯罪學、傳播研究及人類學的最新發現,加上擔任FBI情報員近三十年期間運用非語言行為的經驗,喬.納瓦羅(Joe Navarro)是唯一有資格幫你理解非語言溝通的人!

.想要幹壞事的人會不自主地出現哪些「烏龜效應」?
.「措手不及」絕非坐以待斃,反而是我們人類下意識的自救方式!
.她用手摸著咽喉和胸骨之間,意思是?
.眼睛不會說謊?錯了!腳才是不會說謊的身體部位。
.兩手手指交錯握著,是暗示權威還是欺騙?

閱讀這本書能讓你解讀非言語信號的功力暴增。喬‧納瓦羅是個資歷二十五年的前聯邦調查局(FBI)反情報官員,歷任美國國務部、國防部,是公認的非言語行為專家,他現在還在擔任美國國安部的顧問,以及在情報局擔任破解肢體語言的專家,本書是他透露他如何快速判讀他人的畢生絕學。

本書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解讀非言語行為的方式,全部經過心理學家與科學驗證,絕非江湖術士察言觀色信口雌黃;同時,所有的肢體語言全部以圖解呈現,你一看就明白別人的肢體動作代表什麼意義。你還會知道自己可以如何運用肢體語言來形成老闆、家人、朋友、及陌生人對你的正面觀感。你會發現:
.肢體語言是我們祖宗傳下來的古老求生本能,所以很難掩飾
.為什麼臉部是最不可能判斷一個人真實感覺的地方
.大拇指、雙腳、與眼皮能夠透露情緒與動機的哪些秘密
.透露我們自信與真實感受最明顯、重大的行為是什麼
.如何以簡單非言語行為讓別人快速對你建立信任
.快速展現權威的簡單非言語行為有哪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