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7月9日

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還不錯


今天中午大姑姑約吃飯,在『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到了才知道堂哥堂姊也來了,大人小孩全部十多人。



『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去年才開幕,知名度不高,但是他的關係企業『亞拉漢堡』應該還有點名氣。店內空間不大,走美式鄉村的復古風格,感覺輕鬆舒適。



我們點了三份4 人分享套餐,份量還不少,到最後還剩了一些吃不完。只有鯷魚橄欖蘑菇比薩感覺太鹹,其他的味道就是中規中矩,一個人大概 300~400 元的價位來說還滿不錯。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