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0月30日

楊記刀削麵館~麵條偏硬



下午在『La Crema』喝咖啡,等 Bridge 來已經晚上 8 點多,他下午吃過東西不餓,我倒是餓死了。附近許多小餐館已經打烊,逛了一下看到這家『楊記刀削麵館』,就吃吃看吧。


這附近的巷子我都走過不下十次,但是從來沒注意過這家已經開了幾年的『楊記刀削麵館』,也沒聽任何人提到去吃過,還真是詭異。


小米粥 30 元,Bridge 漱口用,我沒吃。

牛雜刀削麵 100 元,麵質還不錯,但是刀削得比較厚一點,有嚼勁但稍微偏硬,我比較喜歡削薄一點。牛雜份量普通,湯頭太清淡了點。

花素餡餅 35 元,Bridge 的點心,他說不錯。

這刀削麵感覺不如公司附近的『山西刀削麵』,就醬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