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8月26日

東洋食堂~平價日式料理

0 回應


最近常幫雞姐處理些小問題,比較熟了中午就找我一起吃飯,帶我去了幾家還不錯的店。


2011年8月23日

處暑

0 回應


處暑是二十四節氣之一,在8月23日前後,太陽到達黃經150°。

2011年8月19日

來來快炒~普普

0 回應


每次經過『來來快炒』好像都不少人,生意不錯,所以我也找了兩天去吃吃看。


2011年8月17日

Windows 2008 Server 的遊樂場

2 回應

幾個月前把 PC 安裝成 Windows 2008 Server R2 X64 後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裡面沒有我老爸要玩的『新接龍』。

2011年8月15日

鰻鄉~沒有烤肉香

0 回應


有天坐捷運上班,從捷運站到公司途中看到這家『鰻鄉』烤鰻專門店,就決定找一天去吃吃看。


2011年8月14日

中元節與盂蘭節

0 回應


農曆七月十五日,道教稱為中元節,佛教稱為盂蘭盆節(簡稱盂蘭節),民間俗稱鬼節。中元節與除夕、清明節、重陽節,都是中國傳統節日裏祭祖的四大節慶。

2011年8月11日

小陳日式咖哩豬排~便宜豬排飯

0 回應


前幾天在網路上找公司附近好吃的小館子,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就想說來試試看。


2011年8月8日

立秋

0 回應

立秋在8月7-9日之間,太陽位於黃經 135°。

父親節

0 回應
父親節是一年中特別感謝父親的節日,約始於二十世紀初。每個國家的父親節日期都不盡相同,也有各種的慶祝方式。世界上有52個國家和地區是在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慶祝父親節

資料來源:WIKI 維基百科

2011年8月5日

Windows Server 2008 變無線網路基地台

0 回應

繼上一篇『Windows 7 變無線網路基地台』,其實 Windows Server 2008 也可以這樣玩,方法幾乎一樣,只是要多個步驟。

2011年8月2日

意麵王~不合胃口

0 回應

下午去五股倉庫設定 Server,搞到 8 點多才回到台北,老闆帶我去吃『意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