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6月20日

在宋廚體驗到失敗的家庭教育

1 回應

今天又去吃宋廚烤鴨了。這次的成員是小酒及他朋友,還有 La Crema 的朋友們,可憐的 cch 摔車骨折沒辦法參加,我只好幫他多吃一點,哈哈。

第2次吃宋廚,還是覺得很好吃,真是人間極品的烤鴨!這次有經驗了,菜點比較少,但是因為女生比較多的關係,大家還是吃得很撐,還是打包了一點點。

2009年6月15日

上次去過之後...

2 回應

昨晚 Boss 開車帶我跟 Monica、Jatty 去中壢找任爸吃晚餐,邊吃邊聊很開心,但是 Jatty 隔天要出國,所以只能早早散場。

回家的路上,不知怎麼聊到了 Boss 家附近有名的黑店排骨飯

2009年6月5日

黃牛

0 回應

我的外甥女,也就是我姊的女兒,今年3月出生,老姊說因為是牛年,所以她的小名就叫做妞妞。

2009年6月1日

Facebook 病毒?

0 回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病毒或木馬,但是還是提醒大家一下。

最近在 Facebook 上玩心理測驗,一開始會先有個允許存取的說明,問你同不同意,按了同意之後,某些心理測驗會讓我的防毒軟體跳出木馬警告訊息,我只好把心理測驗關了。當然這有可能是我的防毒軟體誤判,Facebook 這種大型網站應該也有他自己的防毒機制,不過我覺得還是小心點好,反正少玩個心理測驗也不會死,大家也小心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