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8月31日

真人真事笑話三則

0 回應

這些笑話是最近朋友跟我說的,保證都是真人真事,如假包換!

2009年8月25日

父親節又吃宋廚烤鴨

0 回應

還好我不是政府官員,颱風天吃大餐不會被罵吧?!

2009年8月23日

桃園夜遊

0 回應

昨晚 Boss 打電話來說要出去逛逛,叫我想要去哪裡。每次 Boss 找我去吃飯或是亂逛,都叫我想地方,這真是個頭痛的問題。

2009年8月21日

廈門騙吃騙喝4日遊

0 回應

8/17 正在小毛工作室悠閒地混吃等死,突然有電話來,是小毛一個在廈門的客戶,對方說要小毛去廈門一趟當面把生意給談好,機票食宿對方出。小毛問我說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因為我以前在廈門工作過,對廈門很熟了,所以小毛才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有免費的機票食宿,為啥不去呢?

2009年8月16日

去嘉義找YS吃飯

0 回應

這次來台中的目的,主要是跟小毛一起去嘉義找 YS 吃飯。

2009年8月12日

改餵 COSTCO 的貓飼料

0 回應

昨天跟朋友去 COSTCO,買了一包 COSTCO 的自有品牌 KIRKLAND SIGNATURE 貓飼料回來,打算把給兩隻貓吃了很久的希爾思換掉。

2009年8月4日

換了HiNet光世代

0 回應

7月中 HiNet 來裝了光纖,停掉我用了5年多的 SEEDNET ADSL。10M的光纖速度果然很快,不管下載什麼都很快就下載完了,連線到美國或大陸網站速度也都不錯,不過還是有些讓我不太滿意的地方。

2009年8月1日

Plurk

0 回應

最近開始喜歡上 Plurk,因為感覺很輕鬆,隨時可以用簡單的一兩句話寫下當時的心情或感覺,而且可以看到所有 Plurk 上的朋友寫的東西,也隨時可以回覆。

不用像 BLOG 這種長篇大論,而所有朋友的 BLOG 要一個一個連過去看,跟 BLOG 比起來是方便且輕鬆不少。

大家一起來噗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