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2月27日

Windows 2008 Server R2 關閉密碼複雜性

0 回應

最近開始玩 Windows 2008 Server R2 X64,安裝好之後一開始就要先設定 Administrator 的密碼,預設的密碼必須符合複雜性需求。



2011年2月25日

劍雨 Reign Of Assassins

0 回應

近年來少有的武俠好片!劇情有恨有愛有武打,結構緊湊不拖泥帶水,故事性也不錯。一個小太監能自學武功成為絕世高手,也打破以往武俠高手都是門派出生的慣例。『石橋禪』的故事在佛教經典中好像沒有出現,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不過佛教中確實有『阿難』這個人。
IMDb:7.0



2011年2月24日

阿官火鍋~不如名氣

1 回應

下午跟薇薇約在新光三越,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面了,隨便逛逛聊聊天,我們中午都沒吃什麼東西有點餓了,就到樓下去吃『阿官火鍋』



2011年2月21日

鵝城~好吃的老店

0 回應

中午跟小毛去電子街買些電腦零件,先帶我到這家『鵝城』吃午餐。



2011年2月20日

財神爺滷肉飯~太油了點

0 回應

晚上跟小毛在想晚餐要吃啥,小毛說想吃滷肉飯,我就想到最近常聽到的『財神爺滷肉飯』,小毛說他也聽過但是沒吃過,所以我們決定來去試試看。



2011年2月19日

雨水

0 回應

『雨水』在 2 月 18~20 日之間。太陽位於黃經 330°。

2011年2月18日

三聚氰胺~麵粉裡也有?

0 回應

相信大家對『三聚氰胺』都不陌生,2008 年大陸的三鹿毒奶粉事件應該還記憶猶新。這次重提『三聚氰胺』是因為上次吃『丫婆飯糰』時看到 SGS 檢驗不含三聚氰胺的認證,心想飯糰裡面有啥東西會加三聚氰胺嗎?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

2011年2月17日

元宵節

0 回應

『元宵節』,亦稱為上元節、小正月、元夕、小年或燈節,『元宵節』是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象徵著春天的到來。明朝錢塘瞿佑《雙頭牡丹燈記》:「每歲元夕,於明州張燈五夜。傾城士女,皆得縱觀」。在這一天,人們要吃元宵,鬧燈會,猜燈謎,提燈籠,許多地方還有放天燈的習俗。一般來說,從農曆 12 月 24 日「送神」那天開始,一直到元月 15『元宵節』為止,都是春節的範圍,所以過完『元宵節』也表示春節結束。

2011年2月16日

女人不壞 All About Women

0 回應

如果不嚐試一下,你怎麼知道你放棄的是什麼?徐克是怎麼了?為啥會淪落到拍這麼 KUSO 的電影阿?音樂一點也沒有地下樂團的風格,一部沒啥內容的電影。
IMDb:5.4



2011年2月15日

La Crema~我不在家 就在克立瑪 不在克立瑪 就在去克立瑪的路上

0 回應

其實這家咖啡店早就該寫了,但是一直忘記這回事,也許是因為太常去太熟悉,『La Crema 克立瑪』我已經去十年了



2011年2月14日

聖瓦倫丁節 St. Valentine's Day

0 回應

情人節,又名聖瓦倫丁節,在每年的 2 月 14 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情人在這一天互送巧克力、賀卡和花,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

2011年2月13日

雙酚 A 是啥?

0 回應

最近一兩年來常常在新聞或報紙上看到『雙酚 A』這個東西,『雙酚 A』到底是什麼?在我們生活中的應用有多廣泛?對人體到底有啥影響?我不是學化學的,所以資料也是在網路上找的,如果有錯誤請多包涵。太過專業的東西就不寫了,寫了大家也看不懂。

2011年2月11日

麻辣一村~真材實料

0 回應

蓓蓓即使已經辭職了還是個大忙人,從去年 12 月底說好要約吃飯,一直到今天終於有空了。近年來蓓蓓已經改走口味清淡的養生路線,不過冬天還是受不了麻辣鍋的誘惑,約了今天中午去吃『麻辣一村』



2011年2月10日

轉載:為什麼又是英國研究

0 回應

原來那些奇怪的『英國研究』是這樣來的,不過不知道作者的資料是從哪裡來的呢?

2011年2月9日

yes123 的求職規約

1 回應

這陣子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各家人力銀行網站打廣告,有些是老字號,有些新興人力銀行網站標榜便宜甚至免費來搶生意,真是熱鬧阿。老字號的人力銀行網站我以前有登錄資料了,所以想說也去新的人力銀行網站看看。



2011年2月8日

開放式情侶關係

0 回應

三不五時會在 Facebook 上看到有朋友把感情狀態設定成『開放式情侶關係』,經過我提醒之後就趕快改掉了,看來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做『開放式情侶關係』。

2011年2月7日

一頁台北 Au Revoir Taipei

0 回應

這片居然得到柏林影展獨立獎項『最佳亞洲電影獎』,怎麼回事阿?全片唯一感覺好一點的只有郭采潔滿可愛的,其他演員大多演得像白痴,沒劇情沒內容,一點也不好看。
IMDb:6.9



2011年2月4日

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體重管理及化毛配方貓飼料

2 回應

過年閒著沒事又找不到牌咖,下午跟張小偉與 Yami 去『COSTCO』隨便逛逛,剛好貓飼料快沒了,就買了一包『KIRKLAND SIGNATURE 體重管理及化毛配方貓飼料』



立春

0 回應

『立春』,二十四節氣之一,時間在 2 月 3~5 日之間,該時太陽位於黃經 315°,表示春天的開始。從『立春』一直到立夏這段期間,都被稱之為春天。而在中國,北方人要在立春這天吃春餅『立春』也是代表新的一年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