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3月29日

青年節

0 回應

『青年節』又叫做『革命先烈紀念日』,為紀念民國前一年(西元1911年)4 月 27 日(農曆:辛亥年(清宣統三年)三月廿九日)的廣州黃花崗起義,為國殉難的 72 位烈士(後代史學家考證結果,共86人)而設立。

2011年3月27日

BARON DE LEY RESERVA 2004 RIOJA

0 回應


BARON DE LEY RESERVA 2004 RIOJA,西班牙酒,COSTCO 賣 379 元。

 

2011年3月24日

台電勵進~平價酸菜白肉鍋

0 回應

小江約了同事今天去吃『台電勵進餐廳』,也找了我跟 Yumi,小江他們居然為了吃火鍋而提早半小時下班,這種精神真是太偉大了!



2011年3月22日

人類比輻射還可怕!

0 回應

日本的 311 大地震震壞了福島核電廠,泄露出輻射使得全世界都在關注。前兩天看電視剛好看到『動物星球頻道』在重播『車諾比核災區生物』,就看了一下,看完之後感覺就是,對大自然來說,人類比輻射還可怕!



2011年3月21日

春分

0 回應

春分,分就是半,這是春季九十天的中分點,叫春分。農曆的二十四節氣之一。太陽位於黃經0°,通常是3月20日或3月21日。

2011年3月19日

沾美~Jimmy's Kitchen

0 回應

大頭妹約了今天再去吃『沾美』,可惜豪哥跟沛姊都有事無法參加,今天只有 10 個人。



2011年3月17日

Windows XP 帳號與使用者資料夾同步改名

0 回應

從 Windows 2000 開始就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當修改了帳號名稱後,使用者資料夾的名稱不會跟著改變。搞不懂 M$ 在想什麼,為啥不能設計帳號名稱跟使用者資料夾同步改名的功能呢?這應該不是太困難的事情才對。

2011年3月15日

168 快餐店~大台北捷運美食

0 回應

中午建良來找我拿 Notebook 順便一起吃午餐,吃什麼好呢?最近很想吃滷肉飯,所以我們就去 Bridge 推薦這間離我家滿近的『168 快餐店』



2011年3月13日

Windows 2008 Server R2 的 RAMDISK 使用心得

2 回應

我在 Notebook 上使用『Gavotte RAMDISK』已經好多年了,安裝『RAMDISK』之後增進系統效能令我滿意,所以只要記憶體夠大,我都會裝『RAMDISK』



2011年3月12日

網路斷線賠償

0 回應

一月中某天晚上我的中華電信光纖網路有問題,打電話叫修後一直到隔天下午才修好,後來帳單寄來還是按照原本的價格收費。



2011年3月9日

華碩 ASUS BS5000 拆裝步驟

6 回應

幾年前小偉買了一台『華碩 ASUS BS5000』的小 PC,最近拿給我重灌,我對這麼小的 PC 也滿有興趣,想拆開來看看是怎麼設計的。



2011年3月7日

Windows 2008 Server R2 未簽署的驅動程式

0 回應

M$ 真的很機車!在 Windows 2008 Server R2 X64 上只要安裝了未經 M$ 數位簽章認證的驅動程式,開機時就會自動要『系統復原』而無法正常開機,必須在開機時按 F8 進入『進階開機選項』,選擇『停用驅動程式強制簽章(Disable Driver Signature Enforcement)』才能開機,即使這個未簽章的驅動程式可以正常穩定的運作完全沒問題也是一樣,簡單說就是只認簽章不管是否正常、是否穩定。



2011年3月6日

驚蟄

0 回應

『驚蟄』古稱「啟蜇」,二十四節氣之一。在3月6日前後太陽到達黃經 345° 時開始,《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二月節……萬物出乎震,震為雷,故曰驚蟄,是蟄蟲驚而出走矣。」這時天氣轉暖,漸有春雷,動物入冬藏伏土中,不飲不食,稱為「蟄」,而『驚蟄』即上天以打雷驚醒蟄居動物的日子。這時中國大部分地區進入春耕季節。

2011年3月5日

窯到外婆樵~好味道的燒肉

0 回應

前幾天肥恩說修修從英國回來了要辦聚餐,修修說想吃燒肉,要我推薦一家餐廳。這陣子好像沒吃到值得推薦的燒肉,所以上網找了一下,選了這家網路評價還不錯的『窯到外婆樵』



2011年3月3日

Windows 2008 Server R2 關閉 IE 增強式安全性設定

0 回應

從 Windows Server 2003 開始,預設就啟用了『IE 增強式安全性設定(Enhanced Security Configuration)』。『IE 增強式安全性設定』可讓您控制伺服器上特定使用者群組對於 IE 的存取等級。



2011年3月2日

取消 CTRL + ALT + DEL 登入畫面

0 回應

每次開機登入 Windows 2008 Server R2 X64 時,總會出現 CTRL + ALT + DELETE 的登入畫面,這也是系統安全性的一部分。不需要按 CTRL+ALT+DEL 會讓使用者容易受到嘗試攔截使用者密碼的入侵。使用者登入前需要按 CTRL+ALT+DEL,這可確保使用者輸入密碼時,以受信任的路徑進行通訊。



2011年3月1日

關機事件追蹤器

0 回應

理論上來說,『關機事件追蹤器』是個不錯的東西,畢竟公司的伺服器可不能隨便關機或重新開機,用『關機事件追蹤器』來紀錄關機或重新開機的原因就很方便,但如果是在家裡自己玩玩,就沒必要搞這麼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