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4月29日

USB 外接硬碟變成『Microsoft Office 隨選即用 2010(受保護)(Q:)』

0 回應

前幾天去 Yumi 公司幫他弄一下電腦,也順便幫她老闆的電腦看了一下,後來我回家後 Yumi 打電話來說他老闆的 USB 外接硬碟變成『Microsoft Office 隨選即用 2010(受保護)(Q:)』,無法存取了。



2011年4月26日

爭鮮迴轉壽司~沒啥好吃

0 回應

下午跟小嵇約在『La Crema』喝咖啡聊是非,聊了好久到了晚餐時間就一起去吃晚餐,附近逛了一下小嵇說吃『爭鮮迴轉壽司』吧。



2011年4月25日

武昌排骨大王~外省口味

0 回應

中午去幫 Yumi 弄電腦,就一起去吃午餐了,上次 Yumi 有提到附近一家賣排骨飯的,所以我們就來吃這個『武昌排骨大王』



2011年4月22日

天府麵庄~辣中帶香 香中帶麻

0 回應

上次帶錯路事件『La Crema』傳開後被大家笑了好幾天,今天又跟 Yumi 約去吃『天府麵庄』,這次沒走錯路,終於吃到啦!



2011年4月21日

小慧涼麵~差點吃不下

0 回應

早上去新莊辦事,回程差不多中午了,本來想去吃『軍 蘭州手工拉麵』,結果門口貼著紅字條寫著有事休息到 4 月底,第二次撲空了。



2011年4月20日

VINTURI 醒酒器

1 回應


小軒昨天深夜才從紐約坐飛機到達台灣,今天就找小偉和我去喝咖啡,果然是夠朋友!喝咖啡聊是非,突然小軒拿出了禮物



胡椒餅~沒名字有名氣

0 回應

今天午餐隨便吃了麥片,吃完覺得好像沒解口腹之慾,下午出門去『La Crema』時經過這家沒名字的『胡椒餅』,就想說買個胡椒餅吃吧。



穀雨

0 回應

穀雨在 4 月 19-21 日之間,指雨水增多,大大有利於穀類農作物的生長。太陽位於黃經30°。

2011年4月19日

竹香鴨肉麵~太丟臉了

0 回應

中午又跟小江約吃飯喝咖啡,也打電話叫公司在附近的 Yumi 一起來,本來要帶他們去吃『天府麵庄』,結果我居然走錯到了隔壁的『竹香鴨肉麵』,真的丟大了我這個導遊的臉阿!



2011年4月18日

有麵擔ㄆㄚˇ ㄉㄧㄥˇ ㄨˇ~台北市滷肉飯大賽冠軍

2 回應

今天第一次跟小江單獨約會,好害羞喔,哈哈。我們約在這家號稱是台北市滷肉飯大賽冠軍『冇有麵擔』



2011年4月16日

來鄉村~硝蹄好吃

0 回應

最近很少在外面吃東西,吃太少所以瘦了點。今天是小姑姑生日,大姑姑推薦來這家『來鄉村』吃飯。



2011年4月13日

董酒~湯加王室酒

0 回應


『貴州董酒 湯加王室酒』,老爸的大陸朋友孫大哥送的,市面上買不到

 

2011年4月11日

檔案總管預設開啟位置

0 回應

從 Windows 2000 / ME 開始出現了『我的文件』這個東西,每次開啟『檔案總管』時預設位置就會開在『我的文件』資料夾,現在 Windows 7 / 2008 又搞了一個『媒體櫃』,開啟『檔案總管』時預設位置改成『媒體櫃』了。M$ 是不是變不出新花樣了,所以搞些小把戲來改變使用者習慣,讓使用者一頭霧水的去摸索,以為是有了重大改變。



2011年4月9日

巴黎愛情故事 Paris

0 回應

妳的一顰一笑 舉手投足 宛如風景般明艷動人
妳的笑靨彷彿晴空中的涼風 在妳衣襟上灑下的繽紛亮麗 這幅花之芭蕾深烙詩人心中
狂放衣裙妝點妳的多彩天性 我對妳的恨跟愛一樣深
美麗的園中有我遲鈍的身影 我是如此可笑 慘遭陽光撕裂
春天綠意盎然 我心克制如斯
IMDb:6.8



2011年4月5日

清明

0 回應

『清明』,農曆二十四節氣之一。每年4月5日前後太陽到達黃經 15° 時開始。清明節是二十四節氣中,唯一一個既是民俗節日又是氣象節氣的「節」。《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三月節……物至此時,皆以潔齊而清明矣。」《曆書》:「春分後十五日,斗指丁,為清明,時萬物皆潔齊而清明,蓋時當氣清景明,萬物皆顯,因此得名。」清明節與除(除夕)盂(中元)九(重陽)三節也是中國傳統節日裏祭祖的四大節慶。

2011年4月3日

Windows 2008 Server R2 搬移使用者資料夾

0 回應

搬移『使用者資料夾』也是個自從 Windows 2000 以來很多人常有的需求,M$ 也是不提供這種實用的功能,反而去搞一些華而不實的東西。

2011年4月1日

愚人節

0 回應

在歐美一些國家,陽曆 4 月 1 日是『愚人節(幽默節)』,這一天,人們以多種方式開周圍的人的玩笑,上當者當被告知是愚人節時,才恍然大悟,所以這一天總是能夠引出許多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