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1月29日

塔吉摩洛哥料理 Tajin Moroccan Cuisine

0 回應

今天中午是小姑姑請吃飯,我們去吃『塔吉摩洛哥料理 Tajin Moroccan Cuisine』。堂哥堂姊也來了,全部 10 多個人再加幾個死小孩,很熱鬧。


2012年1月26日

沾美~吧肥午餐

0 回應

早上孫阿姨來我家,中午訂了位請我們去吃『沾美』

2012年1月25日

老店牛肉麵~太普了

0 回應

下午 Boss 打電話來約吃晚餐,我確定晚上沒事後,打算去上次 ANYU 推薦的『三老村』試試,到了那裡才知道還沒營業,但是在斜對面看到一家『老店牛肉麵』,就去試試看吧。


2012年1月23日

春節

0 回應

新春就是漢族華夏傳統曆法夏曆的元旦,始自舜帝立正月,蠻夷率服。這一天是中國及其他儒教文化圈國家的新年,是夏曆的歲首。中國以夏曆正月為歲首是儒家的「行夏之時」的治國要義和神道設教的深意,依夏正(孟春正月)為一年的開始可謂傳承先聖之天時要義。

2012年1月22日

除夕

0 回應

除夕,又稱大年夜、歲除,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天,由於農曆十二月多為大月,有三十天,所以又稱為大年三十、年三十。

Fancy Feast 貓罐頭

0 回應

前陣子整理我的倉庫,才發現去年在『COSTCO』買的『Fancy Feast 珍喜貓罐頭』還沒打開給我家貓吃,所以過年期間就讓他們打牙祭了。


2012年1月21日

三富日式季節料理~不錯吃

0 回應

早上滷蛋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吃午餐,然後就帶我去『三富日式季節料理』


大寒

0 回應

大寒,二十四節氣之一,每年在1月20-21日之間,太陽位於黃經300°。

2012年1月20日

張家四神湯~狐狸烏龍麵

0 回應

今天天還沒亮就起床,為的是去『張家四神湯』吃早餐!


2012年1月17日

《寶島大爆走》

0 回應

不小心抽到的試映會的票,不然光看預告一點也不吸引我。雖然是 KUSO 的搞笑電影,但是整個故事結構鬆散且薄弱,好笑的梗太少,親情的部份也沒能令人感動。這片好像會在大陸上映,臺灣的風景及小吃卻只有草草帶過,沒能幫助推銷觀光,我覺得這導演滿糟的,雖然免費也讓我感到浪費時間。


海光眷村小吃~小時候的味道

0 回應

晚上約 Boss 去精華城看電影,原本打算先去吃『亓家蒸餃』,突然路過這家『海光眷村小吃』,決定進去吃吃看。


2012年1月16日

楊記刀削麵館~還是雞肋

0 回應

上週六正在總統大選開票時,Bridge 說找個有電視看開票的地方吃飯吧,路過上次吃過的『楊記刀削麵館』,看到裡面電視正在看開票,就吃這家了。


2012年1月15日

《魔球 Moneyball》逆境中致勝的智慧

0 回應

《魔球 Moneyball》逆境中致勝的智慧,ISBN:9789867458292,在『La Crema』看到 Jason 有這本書,就借來看看。


2012年1月13日

金海岸(百家班)~泰國蝦不好吃

0 回應

滷蛋約今天晚上吃飯,原本我以為要去頭城吃海鮮,但是他晚點還有事所以決定就近去吃『金海岸』


2012年1月8日

蔣記家薌麵~山東家鄉味

0 回應

下午 Boss 打電話來約吃飯,想半天不知道吃啥,上網查到以前收藏過的『蔣記家薌麵』,決定去吃吃看。


2012年1月7日

2012年1月6日

小寒

0 回應

小寒是第二十三個節氣,在1月5-7日之間,太陽位於黃經285°。對於中國而言,這時正值「三九」前後,小寒標誌著開始進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

2012年1月5日

大閘蟹

0 回應

因緣際會,今天收到幾隻免費的『大閘蟹』,我好幾年沒吃大閘蟹,非常懷念如此美味,心中萬分感謝。


四川豆腐乳 臭味

0 回應

上次去福利總處買東西,不經意看到這罐『四川豆腐乳 臭味』,價格便宜才 33 元,就決定買一罐來嚐嚐。


2012年1月2日

《哭泣的橄欖樹 Mornings in Jenin 》

2 回應

《哭泣的橄欖樹 Mornings in Jenin 》,ISBN:9789866513299。多數美國人無法像我們這樣愛。關鍵在於他們活在安定安全之中,活得太淺,很難把人的感情推入到我們所活過的那種深度。這是一本很沈重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