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7月8日

明月湯包

0 回應

今天是老媽請大姑姑吃飯,選在我家附近的『明月湯包』


2012年7月7日

員外食堂

0 回應

今天是國中同學聚會,滷蛋帶我們來吃『員外食堂』


2012年7月6日

御采和食

0 回應

中午才吃『德壽司』,晚上蓓蓓又約吃『御采和食』,一天都是日本料理。


德壽司

0 回應

Bridge 推薦這家『德壽司』


2012年7月5日

台南滷三塊

0 回應

吃完『大塊牛排』喝完咖啡,Bridge 說帶我去吃宵夜,他的身材果然不是輕易得來的!


大塊牛排

0 回應

晚上跟 Bridge 去士林吃『大塊牛排』


2012年7月3日

俄羅斯城堡

0 回應

今天又換大姑姑請客了,上次他們有來吃過覺得不錯,所以帶我們來這家『俄羅斯城堡』


2012年7月2日

Mr.Onion

0 回應

今天中午小姑姑請吃飯,約在『Mr.O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