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7月7日

員外食堂


今天是國中同學聚會,滷蛋帶我們來吃『員外食堂』


『員外食堂』是一家私宅餐廳,聽說老闆以前也是某飯店的大廚,退休後自己出來開店,也算是開興趣的。這裡要先預約訂位老闆才會準備食材,不預訂直接去老闆可沒東西讓你吃。而且這家也沒有菜單,預訂的時候跟他說有多少人預算多少錢,老闆就會自己配菜。


滷蛋可能有跟老闆說要海鮮,所以今天都是以海鮮為主,感覺食材都蠻高檔,味道也都很不錯,我估計這桌應該要兩萬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