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7月3日

俄羅斯城堡


今天又換大姑姑請客了,上次他們有來吃過覺得不錯,所以帶我們來這家『俄羅斯城堡』


聽說『俄羅斯城堡』的老闆真的是俄羅斯人,但是我沒看到人。店裡很小,大概最多只能容納十幾人,沒什麼裝潢但是佈置的還 OK。


以前從來沒吃過俄羅斯菜,第一次吃感覺蠻新鮮,味道也不差可以接受,聽說俄羅斯菜必備酸奶,肉和酸奶缺一不可,所以裡面都會有一點酸奶的味道蠻特別的。原來『羅宋湯』也是俄羅斯菜,名稱據說就是『Russian soup』的中文音譯,以甜菜湯為底,然後可以加入別種蔬菜,也有加牛腩或用清牛肉湯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