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7月6日

御采和食


中午才吃『德壽司』,晚上蓓蓓又約吃『御采和食』,一天都是日本料理。


蓓蓓說『御采和食』最近在網路上很紅,所以一直想吃吃看。在日本字有尊敬的意思,希望給予客人賓至如歸的感受;店裡所上的每一道菜呈現多多姿的變化,也是取自女兒采靜的采字。每個月都會變化套餐,除了依據季節進當季的漁獲外,也是變化口味的方法。


Bridge 怕魚腥味,所以點了炸蝦丼跟一些串燒,我就是點了套餐。食材都很新鮮,味道都很好,感覺也很精緻,1000 元值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