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19日

數學王子 陳智信老師


昨天跟 Iris、滷蛋吃 Smoky Inn 煙燻小棧時,聊到了以前國中的陳智信老師,滷蛋說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見過陳老師了,想去看看他。我拿起手機找通訊錄,居然有陳老師的電話,撥過去真的是陳老師接的,就約了今天晚上一起吃飯。

下午滷蛋來接我,先到 Amanda 家集合,Iris 在跟登山社的朋友聚會走不開就不去了。我們到陳老師家附近的 100 快炒吃飯,陳老師有事忙過了一下才來,大家就邊吃邊聊天。後來陳老師說家裡還有學生在等他,又回家去晚一點再來,還真是忙阿!我們眼看也吃飽喝足了,就直接去陳老師家聊天。

陳老師在以前教國中時就是明星老師,帶完我們這一屆後去了中山女中,據說在中山女中時有數學王子的稱號,現在雖然已經退休了,還是在到處教書,很多都是人情壓力而不得不教,大多數的學生都是名人、醫生或其他老師的孩子,時間排的滿滿,退休了也沒有比較閒。也許就是因為一直有事情忙,陳老師看起來跟以前幾乎一樣,一點也沒有變老的樣子。

陳老師也還是很關心我們,知道 Amanda 在教英文,就說要幫他介紹學生;知道我現在混吃等死,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去教數學,還要幫我介紹女朋友,哈哈!真是很棒的老師阿!

5 則留言:

  1. 您好,這近剛好想幫表弟找數學老師,就想要找已前有教過我的陳老師,但他的手機搞丟了,可以麻煩您可以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現在在外地工作,陳老師的電話存在台灣手機裡放在家裡,要等我回家才能看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