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25日

魚僮小舖~一點小小的失落感


約了 Colin 一起吃晚餐,然後再去足球趴,但是最近她在減肥不能吃澱粉,真的很難選吃什麼,最後決定來我家附近吃魚僮小舖



魚僮小舖是一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離我家很近,每天傍晚約 17:30 開始就會看到他的門口有人在排隊,生意非常好,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看來評價還不錯,就一直想去吃吃看。店裡只有吧台 7~8 個座位,想在店內用餐通常都要等,也很多人是買外帶的。



我們大概 19:00 到,當然也是要排隊,等了大概 40 分鐘終於輪到我們,我點海膽生魚丼,Rex 點生魚海鮮丼,Colin 點綜合生魚片、總匯沙拉、味增湯。老闆娘說不能照吧台裡面的東西,只能照自己點的東西。現在很多人吃飯都會拍照寫在 BLOG 或是美食網站,也算是一種宣傳阿,為啥不讓拍照呢?不過還是不小心照了一張吧台裡面的東西。生魚片都很新鮮,我覺得這種東西沒啥訣竅,只要新鮮就好吃。但是量的部份感覺沒有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那麼豐富,有一點小小的失落感,不過說實在價格算便宜是真的,所以才會這麼多人來排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