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28日

真愛旅行 Paraiso Travel


放下回憶才能找到真愛。
IMDb:7.2



真愛旅行 Paraiso Travel

蕾娜(Angelica Blandon飾)的夢想是拋開哥倫比亞家鄉,到美國賺大錢過好日子,她說服男友馬洛(Aldemar Correa飾)與她一同成行,為了讓心愛的蕾娜開心,馬洛賭上家產準備偷渡。
兩人上路後,才發現這場偷渡跨越國境的旅程,並不是人蛇集團所說的輕鬆簡單,經歷各種艱辛曲折的拔涉後,兩人終於扺達紐約,一心要來到夢想紐約的蕾娜與不安的馬洛立刻展生了爭吵。
倒楣的馬洛還碰上了警察,拔腿就跑的他雖然逃過一劫,卻發現自己迷了路!他好運碰到同樣來自哥倫比亞的拉丁朋友,給他吃住並提供工作。一邊擔任清潔工,一邊尋找失散的女友蕾娜,馬洛在這個異鄉裡展開了尋找自我的旅程,並結識了一名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