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13日

特攻聯盟 Kick Ass


『我唯一的超能力,就是讓女生對我視而不見。』Hit Girl 很可愛,但是整部片感覺有點白爛,不知道 IMDb 為啥可以 8.2?
IMDb:8.2



特攻聯盟 Kick Ass
他們沒有超能力,但他們能殺到你屁滾尿流!

一個毫不起眼的紐約高中生戴夫(亞倫強森 飾),因為太過沉浸於漫畫天馬行空的世界中,時常自問:「為何現實生活中沒人想當個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他決定將這異想天開的念頭化為實際行動!戴夫穿上購自網路商店的潛水緊身衣、戴上了特製面具,並為自己娶了個超炫外號『屌爆俠』(Kick-Ass),原本平凡無奇的他從此搖身一變,成為在現實世界中除暴安良的超級英雄,但是他還有個致命的罩門必須克服,那就是他完全沒有超能力的這個遜腳事實!
然而戴夫的瘋狂舉動卻意外成為自拍網站Youtube的點閱大熱門,瞬間爆紅的他立刻成為一群另類青少年模仿與崇拜的對象,也促使另一位受他啟發的少年站上街頭,他是號稱『赤霧人』(Red Mist)的第二號超級英雄!然而出盡鋒頭的戴夫很快就成了惡霸與幫派份子的痛扁目標,直到戴夫遇上了一對宛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超猛搭檔:11歲的辣妹耍刀高手『超殺女』(Hit Girl)和她神秘詭異的父親『大老霸』(Big Daddy)(尼可拉斯凱吉 飾)之後,他進入了一個子彈狂飆、血漿四溢的世界,這四位「平民版超級英雄」決定聯手與惡勢力展開一場殊死對決,而故事開始也出現雲霄飛車般刺激不斷且無法預期的驚奇轉折…。



《特攻聯盟》改編自《刺客聯盟》原著漫畫作者馬克米勒暢銷同名漫畫,由《星塵傳奇》馬修范恩自編自導。來自英國的馬修范恩原是電影製片出身,並曾為知名導演蓋瑞奇的成名代表作《兩根槍管》與《偷拐搶騙》擔任製片工作。2004年導演處女作《雙面任務》不但贏得影評好評,還捧紅了男主角丹尼爾克雷。馬修在訪談中表示:「在這部新作中,我得以運用在以往各類電影中所習得的技巧,無論是作為製片、導演或編劇的心得,我都能充分融合在這次的作品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