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26日

佳焰屋~牛舌跟安格斯牛小排呢?


前兩天 Boss 一直吵著說要吃燒肉,我只好幫他約人找餐廳啦,上網看了半天,最後決定吃這家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



我準時在訂位時間 18:30 到,沒半個人來,大家果然都很會遲到,後來第一個到的是住最遠的小酒,以後還是跟大家約提早半個小時好了。店裡除了我們訂位這桌,幾乎已經客滿了,生意真是不錯,但是一進店裡,我們就發現第一個問題,冷氣不夠冷!今天雖然下了雨,但是也還不算涼快,而且店內又是燒肉又是火鍋,連比較怕冷的女生都說有點熱,而我本來就是比較怕熱的,幾乎是一直邊流汗邊吃東西,最後覺得熱到沒啥胃口了。



第二個問題,牛舌跟安格斯牛小排呢?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分享文,都有牛舌跟安格斯牛小排,佳焰屋網站的菜單上也有寫,但是我們點菜的菜單上只有頂級帶骨牛小排沒寫是安格斯牛,應該就不是安格斯牛了。至於牛舌,根本沒在菜單上出現,我可是衝著這兩樣才選這家店的阿!不會是 iPeen 口碑卷活動結束,評價賺夠了就取消這兩種招牌菜吧?!

在熱到沒胃口的餐廳裡,又少了牛舌跟安格斯牛小排加持,實在是吃的不爽,雖然其他的食材也不差,但是心情大打折扣,我想我不會再去這家店了。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我想可能你有誤解了

    之前菜單上有"牛舌"跟"安格斯牛肉"是沒錯

    目前現在牛舌的肉品已經缺貨當中

    已改用美國頂級"帶骨牛小排"來代替

    另外"安格斯牛肉" 沒更換

    只是把名字更換成 松阪牛肉

    一樣還是安格斯的肉品


    歡迎再次來到"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光顧

    這以上是 由 佳焰屋-員工 為你解答

    回覆刪除
  3. 我想絕對不是缺貨的問題,我在別家也有吃到牛舌阿。
    更換菜單的話,根本是不打算進貨了吧!

    另外安格斯牛跟松阪牛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牛,
    如果只是更換名字那更嚴重,就是不實廣告,欺騙消費者了!

    去這家吃又會滿身汗,服務態度也不好。
    燒肉店到處都是,我還有再去受罪一次的必要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