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21日

福大蒸餃館~中規中矩


下午 Boss 又找我吃晚餐,本來是說要去南機場吃秀昌水餃,坐捷運到龍山寺再走路過去,結果台北開始下大雨了,我跟 Boss 說他還不信,說淡水出大太陽呢!下雨就不想走路了,改約去昨天沒吃到的福大蒸餃館



到了捷運中山站,雨下的很大,Boss 還沒帶傘,不相信下雨是吧!因為雨太大,所以門口就沒拍照了,也因為雨太大,所以客人比較少,不像網路上所說要排隊,我們直接進去就有位子坐。



我們點了兩籠蒸餃、酸辣麵及山東大餛飩,酸辣麵我沒吃,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那種黏糊狀的羹湯類。蒸餃跟餛飩都很大顆,這家的東西就是中規中矩,味道不錯但也沒特別好吃,不過這樣的價格倒算是便宜的,但是如果要大排長龍的話,似乎沒那個必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