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29日

獵殺代理人 Surrogates


沒錢的人怎麼買代理人?用代理人真的會降低犯罪率?我覺得犯罪率會更高耶!用代理人去搶銀行或殺人應該很方便。還有,真人整天躺在那裡不運動,應該會肥死吧,人類的健康會變很差喔!我覺得故事有很多不合理之處。
IMDb:6.3



獵殺代理人 Surrogates

未來的世界,每個人都有個代理機器人,大家只要在家裡面遙控,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外面約會工作,而且可以選擇自己在外界的形象,大家生活上溝通交際的其實都是機器人,有一天許多樁神秘謀殺案發生,迫使飾演警探的布魯斯威利,必須走出家門,親自到現實世界辦案,他將如何在這個大家都習慣的虛擬世界中,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呢?

布魯斯威利和《魔鬼終結者3》導演合作的最新作品,他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有頭髮的是代理人分身,光頭的則是本尊。
「代理人」的概念就是讓人類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極限挑戰,卻不會因意外而死亡,出生入死的警探和軍人特別需要機器代理人,而且代理人外型、性別可以任君選擇。這個看似萬無一失的制度,卻因為有使用者離奇死亡,而需要布魯斯威利飾演的聯邦警探出馬辦案。
布魯斯威利可說是銀幕最佳警探人選,這回在「獵殺代理人」裡,還有分身警探,不用再自己衝鋒陷陣,一切由代理人搞定。老布的代理人看起來比本尊年輕,頂上毛髮濃密,還有過人的體能,跑得遠、跳得高,幾乎打不死。不過,老布的代理人最終還是報廢,這時就只好本人親自出馬打擊犯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