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30日

美味代價 Food Inc.


這是一部紀錄片,看了之後才知道我們每天吃下肚子的食物到底是怎麼來的,原來黑心食物不是大陸才有喔!家長們還敢帶小孩去速食店嗎?不知道台灣的食物會不會這麼恐怖喔?
IMBd:7.9



美味代價 Food Inc.
紀錄美國食品產業製程,揭露驚人真相。

本片導演 Robert Kenner 帶領觀眾了解美國食物產業背後的高度機械化處理過程,並揭露各大食品公司如何只顧利益不顧消費者健康,和美國農民權益以及員工安全,更甚者將影響自然環境。
這些食物企業公司製造壯碩的雞、抗蟲的大豆,甚至是不會壞的番茄等等「完美」食物,而這些非有機的食材更全進了美國人的肚子裡,但每年還是有數萬人受大腸桿菌侵擾,而學童過胖以及成人的糖尿病問題也日趨嚴重。
本片中將訪問連鎖餐廳業者以及農場經營者,為觀眾帶來令人震驚的真相,到底未來的美國食品產業該何去何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