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23日

阿玉水餃~便宜大粒又好吃


前陣子小姑姑跟我說有一家阿玉水餃很好吃,上網 Google 了一下很多人推薦,非凡大搜索也有來介紹過,看起來真的很厲害,就決定去買來吃吃看。



阿玉水餃是由阿桐與阿玉這對夫妻開的手工水餃店,已經快 30 年了,水餃手藝是山東人教的,所以水餃口味很北方,水餃都很大粒,每粒平均重量 30g,一般冷凍水餃比較大的也才 20g 左右。由於水餃好吃,一天最多賣出四萬粒



今天中午家裡只有我在,正愁要吃什麼好,發現冷凍庫裡還有幾盒阿玉水餃,決定煮兩盒來吃。阿玉水餃真的很大粒,跟 49mm 鏡頭蓋差不多大小,外皮又薄又Q,內餡飽滿扎實,吃完 20 個就讓我飽到不行,而且一粒才 4~4.5 元,真的是便宜大粒又好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