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11日

祥 嘉義米糕~有點小貴


這次來台中只短短待了 2 天,因為台北還有事所以要回去了。小毛送我去坐車前先吃午餐,本來想去吃蕭 爌肉飯,小毛說帶我吃一家沒吃過的,就來到祥 嘉義米糕



門口一個攤子,裡面是鐵皮屋,看起來還真是不起眼,但是小毛說吃飯時間總是會客滿,還要排隊才有位子。這家只賣 3 種東西,嘉義米糕、滷蛋、貢丸,柴魚湯是米糕附送的,旁邊一個牌子寫著二十六年老店,看起來是有點厲害。



既然只賣 3 種東西,就全部點來試試吧。嘉義米糕送來時有點小失望,大碗的米糕就跟一般魯肉飯一樣大,但是卻要價 50 元,感覺貴了點。米糕是未調味清蒸的長糯米,淋上肉燥,感覺就像吃糯米的肉燥飯,味道還可以。滷蛋跟貢丸滷的不錯,有入味不像一般像是染色的滷蛋。柴魚湯鮮甜好喝,老闆娘還會主動一直來加湯,服務很好。基本上這家味道都 OK,只是覺得米糕的價格有點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