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19日

Duckbill Darts Bar & Restaurant~飛鏢好玩酒很難喝



晚上剛吃完飯在回家的路上,Hoop 打電話來說要去找個 PUB 喝酒看世足,約好地方後 Hoop 說剛才德國 0:1 輸給塞爾維亞,今年世足真是狂爆冷門阿!

到了敦南跟安和路交叉口,Hoop 出來接我到了這家 Duckbill Darts Bar & Restaurant,還有 Michelle 跟其他朋友共 8 個人。因為老闆喜歡玩飛鏢,所以從日本買進了六台電子飛鏢機,成為這家店的特色。電子飛鏢機有許多種玩法,一人一次 20 元還算便宜,大家玩得還滿開心的都忘了看足球,最後斯洛維尼亞 2:2 跟美國打成平手,美國最後那個進球為啥被吹犯規不算,看了好幾次慢動作重播都看不懂。

雖然飛鏢好玩,但是這家店有個大問題,就是酒不好喝!我點了一杯難喝的威士忌,讓我不願意記得這個酒叫什麼名字,實在不知道喝什麼了,點一杯基本款 Vodka Lime 吧,喝起來感覺味道很淡,像是加水稀釋的樣子。Hoop 也是喝了一杯威士忌,然後又喝了一種沒聽過的啤酒,他說喝起來沒啥酒味,像是黑麥汁。其他朋友們也都說不好喝,看來不是我跟 Hoop 兩個酒鬼太挑剔的問題,所以我們決定提早解散回家,不看 2:30 英格蘭 VS. 阿爾及利亞的球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