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9日

台中黃記鵝肉冬粉~大大滿足


大約 19:30 到台中火車站,小毛來接我一起吃晚餐,就到這家有名的台中黃記鵝肉冬粉



台中黃記鵝肉冬粉在台中很有名,我也去過好幾次,據說已經有 30 年歷史了,以前是在大誠街 43 號,這裡現在只當作廚房用,而店面搬到了對面大誠街 58 號去了,新店面的環境比以前好很多,還有冷氣了,夏天去不會再吃得滿頭汗。不過今天很怪,我們點餐後至少過了 20 分鐘才上菜,不知道是在慢什麼?



如果一個人來吃,當然是點鵝肉冬粉,如果幾個人一起來,那就點清冬粉加鵝肉切盤啦!小毛點了鵝油拌飯,他說覺得很香,但是感覺太油了點。清冬粉的湯頭就是用煮鵝肉的湯,再加入一點竹筍,鮮甜又濃郁的 湯又被冬粉吸進去,整碗就是超級好吃!鵝肉部份當然也沒話說,又嫩又多汁,不用沾醬吃原味就很好吃。這家是我吃過覺得最讚的鵝肉,平均一個人 100 元左右就可以大大滿足,真的很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