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6月18日

Smoky Inn 煙燻小棧~道地的巴伐利亞味


昨晚滷蛋約了我跟 Iris 今天去吃 Smoky Inn 煙燻小棧,可是今天不是星期五嗎?怎麼滷蛋跟 Iris 不上班呢?中午滷蛋果然開車載著 Iris 來接我,往三芝出發吧。



Smoky Inn 煙燻小棧已經很有名大家應該都知道,很久以前我就想去,可惜一直沒機會。現在已經搬到山下高山平坊隔壁,地址是台北縣三芝鄉中興街一段31號1樓,要去的人別再往山上走了。



我們只有三個人,沒辦法點太多東西,只點了綜合乳酪拼盤跟綜合煙燻豬肉大拼盤(2人份)。綜合乳酪拼盤共有六種不同口味的起司,搭配麵包真是好吃,但是滷蛋不吃起司,這盤就被我跟 Iris 瓜分了。綜合煙燻豬肉大拼盤有三種香腸三種肉,慕尼黑白香腸、煙燻乳酪香腸跟另一種不知名的香腸,味道還不錯。肉類是烤里肌肉、煙燻德國豬腳跟那片大培根,豬腳的皮很Q有嚼勁,不過我比較喜歡皮烤的脆脆的那種口感。吃完後 Iris 有點意猶未盡,又點了高山乳酪起司鍋,我已經吃飽了,又喝了幾杯啤酒覺得肚子很撐吃不下,Iris 還是吃得很高興,真是太厲害了,我覺得 Iris 應該比我還會吃!

我覺得 Smoky Inn 煙燻小棧是不錯吃,但好像都可以在 COSTCO 買到差不多的東西,所以感覺沒必要跑這麼遠花大錢去吃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