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9月1日

不帶錢徒步環島之旅


我們都是城市小孩,因為太便利所以很宅,每天眼睛一開就是上網,只知道要花錢買流行。離開台北,才發現這種價值觀是少數,因為城市外頭的人,根本不 care 這些,他們關心的是生活,好多工人、農夫都在大太陽下辛苦工作,卻生活的很開心,物質顯得不重要。這是一項冒險與挑戰,會碰到什麼人?發生什麼事?晚上睡哪?全都是未知數,我們變得更勇敢,也能體會無家可歸的人的感受。

這是在蘋果日報看到的新聞《一文不名遊完全島》,也喜歡旅行的我馬上就很感興趣,想說他們應該有 BLOG,上網搜尋了一下就找到了翁哩兔之少年A+B《不帶錢徒步環島日誌》

兩位年輕人因為都屬兔,所以團名叫做嗡哩兔Only Two大學剛畢業,想做點什麼,後來就決定來個不帶錢徒步環島的旅行。我以為我去年一個人去新疆自助旅行已經算是不錯了,但是看了他們不帶錢徒步環島”計畫,更是讓我佩服。旅途中有很多問題是花錢就可以解決的,我們一般人也很習慣了用錢解決生活上的問題,不帶錢的旅行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