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9月7日

一定瘦


最近有幾個朋友說要減肥,跟他們聊了一下,都提到的了《一定瘦》這本書,聽說書中介紹的方法還不錯,想說我也看看好了,上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到有這本書,馬上預約借書,結果居然排在第 2xx 位!

媽啊,這麼多人想減肥阿?你們有比我嚴重嗎?這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放棄吧,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啥資料。運氣不錯找到一篇分享文,大致說了書中的重要部份,大概的重點就是口渴才喝水、細嚼慢嚥、先飲後食等等。還有一個作者 BLOG 中的問與答,有許多人在裡面討論。

我有試著照分享文中所說去做,但是沒有很用心,因為常常忘記。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感覺到一點功效。但是我發現細嚼慢嚥時有很嚴重的問題,也許是我時咬太多次,吃個飯覺得好累,失去了吃美食的興致,所以也就吃不多,吃到不餓就有點懶得吃了。而且咬太多次,好像都會吃不出食物的味道了,以前覺得好吃得東西,咬太多次感覺就沒什麼味道了,當然這也是另一種減肥功效啦!

我還是喜歡狼吞虎嚥的感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