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2月1日

宋廚訂位排隊盛況


今天一早 8點起床,要去宋廚排隊訂位,不到 9 點我就到了宋廚,前面已經排了 7 個人。大約 9:30,已經排到外面了。



大約 10點左右開始登記訂位,我順利訂好位出來時,排隊隊伍比照片更長了,大概有 30多人在排隊吧!店裡電話也響個不停,應該都是要打電話來訂位的,不過排隊訂位的人都這麼多,哪還有時間接電話哩?所以想訂宋廚的話最好要有人去排隊才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