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2月6日

Man Vintners 2009 Chenin Blanc



Man Vintners 2009 Chenin Blanc,跟小人紅酒同一家公司出的,所以當然叫他小人白酒啦。COSTCO 買的,229元。

 

據說以前南非有將近一半以上的葡萄園種著 Chenin Blanc(白桑儂)這種葡萄(南非人也叫這種葡萄 Steen),而釀造小人白酒的葡萄有一半以上樹齡超過 25年。

小人白酒算是小有名氣,因為這是少數的不甜白酒,而且便宜又不錯喝。一開瓶就聞到濃郁的果香,微微的甜味,酒體厚實酸度明顯,很平順就喝下去了,結果不知不覺就把整瓶喝完了。好酒一支強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