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12月8日

Mövenpick 莫凡彼咖啡館


大姑姑請吃飯。


Mövenpick 莫凡彼的名字由 möven(海鷗)和 pick (啄食)組成,是該公司創辦人有一天在蘇黎世 Quai 橋散步時,見海鷗從他手中啄食麵包有感而起的。Mövenpick 於1948年設於瑞士,在瑞士已經股票上市。


食物味道都還可以,冰淇淋我還是最愛卡比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