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2月24日

華碩ASUS的服務真爛!


到了新公司,什麼都還不熟悉,先些找供應商吧。想說支持一下國貨,在網路上找華碩在惠州的經銷商,在華碩網站上找不到資料,只好在『意見反應』裡面寫,請華碩提供廣東惠州的經銷商資料。

2/6 送出,等了兩天還沒回應,2/8 又寫了一次,到了 2/9 終於回應了(回應 2/6 的),但是 EMAIL 全部是亂碼,改了編碼也沒用,點查詢回覆狀況的連結,居然還登入不進去。隔天 2/10 又收到了 2/8 送出的回應,還是一樣 EMAIL 全部是亂碼,點查詢回覆狀況的連結還是登入不進去。大概是 2/13 吧,我再去點查詢回覆狀況的連結,終於正常進去看到回復的內容,但是只提供了一家比較近的經銷商,另一家很遠,所以我又在『支援系統滿意度調查』上面寫了我的需求,請華碩再給我資料,結果就音訊全無了。

後來我火大了,直接打電話去客服電話問,客服說會幫我轉交給負責的人處理,我又等了兩天,接到華碩負責 Notebook 的人來電,問了一下我的需求及數量,我說我要買的主要是商用 PC,他說會幫我轉給負責 PC 的人,從此又音訊全無了。

唉~我只能說華碩的服務實在太差,連要個經銷商的資料都要不到,我怎麼買呢?我還能奢望以後的售後服務嗎?想要愛用國貨都不能,以後不敢再買華碩的東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