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4月7日

香港正斗粥麵專家


去惠州工作第一次返臺休假,趕到香港機場已經晚上 9 點,還沒吃晚餐,隨便找一家吃。


『正斗粥麵專家』曾多次獲選『米其林車胎人美食』(Bib Gourmand),感覺有點厲害,不過獲選的不是機場這家店。

我不知道『米其林指南』在亞洲是些什麼人來評鑑,也不知道『正斗』在機場跟其他家有沒有差別,我只知道我吃這盤雲吞撈麵時,心裡只有一個『幹』!要不是我晚餐沒吃肚子很餓,我一定拿它去餵垃圾桶!他媽的這種垃圾還敢賣 HKD 54 元,跟強盜有什麼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