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4月13日

上享~值得吃吃


今天中午大姑姑請吃飯,選了這家『上享庭園餐廳』,大姑姑說他們已經去吃過幾次了,覺得不錯。


『上享』是一家20年左右的粵菜餐廳,位在不顯眼的地方,一開始我還找到他後門去,想說這門面也太糟糕了,進去之後才知道有另外一個前門,感覺比較好些。店內裝潢感覺有點老舊,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紅酒櫃,一般餐廳比較少見。


脆皮雞,聽說是這家店的拿手菜,皮確實滿脆的,雞肉也滿嫩,調味 OK,真是不錯。

鱈魚,蒸的火侯掌握的還不錯,很嫩。

百花豆腐,蝦泥釀在豆腐上,味道也挺不錯。

鹹魚肉餅,正確的名字忘記了,反正就是鹹魚跟豬肉做的,像是漢堡肉,拌在飯裡真是下飯阿。

大豆苗,這大豆苗炒得脆脆嫩嫩的也不錯。

甜點,布丁和椰奶西米露,就很普通了。

聽說『上享』的價格不便宜,但是大姑姑埋單我也不知道多少錢,味道都有點水準,值得吃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