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4月14日

Les champs 廊香~無菜單主廚創意料理


這次回臺灣休假之前,我打電話給大頭妹說要約一攤吃飯,指定了『Les champs 廊香歐風創意料理』這家餐廳。


第一次聽到這家餐廳,好像是孫阿姨跟我介紹的,『Les champs 廊香』於 2006 年 3 月開幕,主要以新鮮、上選的地中海料理為主軸,傳達南歐料理的豐盛感。再融合地方精隨的創意烹調手法,並且不斷地開發新菜色。午餐是單點式,點主菜即送前菜沙拉吧,價位大概 300 多元,聽說午餐比較划算。晚餐是無菜單的主廚創意料理,每位 700 元,主廚以現有的食材搭配上菜。


今天來了 15 位『La Crema』的好友,感謝大家捧場。

南瓜湯

煙燻鮭魚及草蝦

鮪魚

烤豬肋排

烤雞

菲力牛排

XX燉飯

兩個派

因為這篇過了有點久才寫,詳細的菜名、味道與口感也都不太記得了。雖然每道菜都好吃,但有個缺點,就是每道菜幾乎都是一口的份量,覺得好吃想要再一口卻沒了,不過份量方面倒是還可以吃飽。每人 700 + 10 %,以這個價位來說,可以吃到多種主菜及不同口味,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