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4月22日

惠州黃記煌


週日閒著無聊到惠州逛逛,中午找同事吃飯,帶我到『黃記煌』


『黃記煌』三汁燜鍋自2003年誕生以來,市場迅速發展,截止2012年底,經營店面已達到360餘家。大陸真是地大人多,隨便都可以發展這麼快。


組合鍋 RMB 120 元,點了雞翅、牛肉、肥腸,最後再加一份拉麵下去。一開始加一點水下去煮,然後加入醬汁滷一下就可以吃了。但是食材全部都是生的,像肥腸這種需要久煮才會爛的就不行,雖然熟了但是很難咬,牛肉還好,雞翅就不夠入味。而且醬汁太鹹,整個調味普普,只有最後下去煮的拉麵還可以。

這種東西也能不到十年就發展360家店,大陸真是無奇不有。雖然東西不好吃,但是跟美女吃飯還是心情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