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4月30日

廣州陳添記


參觀南越文王墓後,覺得又累又餓,就去上下九步行街,不是為了逛街,是為了吃東西!隨便逛了一下突然發現『陳添記』,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阿!這家果然是有名的店,人多到我去跟別人併桌坐。


陳添記只賣三樣小吃:祖傳爽魚皮,豉油王蒸豬腸粉和傳統艇仔粥。最出名的是爽魚皮,用魭魚皮來製作,做好之後冰凍著,很爽口。加上花生、香菜以及上澆的醬油芝麻,味道一流。


不知道這是魭魚皮的特色,還是有用什麼特別的加工方法,這魭魚皮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是海蜇皮那樣脆脆的,但是比海蜇皮更好吃口感更好,真是極品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